发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改动态

好服务为龙游“吸粉” 25家龙头企业投230亿元上二期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近日,龙游特种纸产业服务团工作人员来到华邦古楼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在了解到企业新厂区门口道路绿化带影响通行,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后,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龙游健全“十方面为企业办实事”长效机制,推行“产业服务团”“首席服务官”等制度,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作为龙游经济开发区初期引进的第一批企业之一,此前,华邦纸业与德国古楼集团合资成立华邦古楼有限公司,新增用地215亩,追加投资10.6亿元,新建年产特种纸12.5万吨的生产线项目,即华邦古楼二期项目。产业服务团一直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各项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了不少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践行服务企业的初心,换来企业加快发展的决心。除了华邦古楼,还有不少企业成了龙游的“铁杆粉丝”,不仅来了不想走,还守住热土不断追加投资。包括伊利乳业、维达纸业在内的25家龙头企业,都在技改扩建上二期,总投资超过230亿元,“二期在龙游”成了龙游发展的一道风景线。

眼下,龙游以“三服务”为抓手,不断打响“二期在龙游”服务品牌。全球布局的维达纸业已经进行四期投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在龙游再上三个新项目,伊利乳业二期项目扩建,禾川科技新建自动化产业园……成为该县扩大有效投资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