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门站价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19-11-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浙发改价格〔2019484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门站

价格的通知


各有关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能源集团:

按照我省天然气体制改革方案规定,管销分离改革前,根据气源采购价格变化,综合考虑周边省市、企业经营和管输成本等因素,一年两季确定省级门站价格。根据我省供暖季天然气气源价格变化情况,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我省天然气门站价格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城市门站和电厂门站价格

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各城市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58元调整为2.76元,下浮不限。执行时间为2019111日至2020331日。

浙江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向天然气发电企业(除华电杭州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外)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70元调整为2.88元;向华电杭州半山发电有限公司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61元调整为2.79元。执行时间为2019111日至2020331

二、合理安排终端销售价格

各地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此次不作调整。各地要按照《浙江省城镇燃气价格管理办法》的规定,合理制定配气价格,从严控制购销差价。

请各地按上述要求安排价格调整方案,并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确保顺利实施。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来淼强;联系电话:0571-87055407

 

附件:有关市、县(市、区)名单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129

 

 

附件: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门站价格的通知 .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