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施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 > 项目实施信息

省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我市260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10月2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衢州分会场设在柯城区三问家居智造家纺家居产品建设项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通过视频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我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衢州市本次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交通设施、生态环保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将全面提升我市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集聚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增添新的动能。

全省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我市举行了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汤飞帆讲话并宣布开工,吴国升、周伟江等出席,陈锦标主持。各县(市、区)、智造新城智慧新城报告本区域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汤飞帆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三个年”活动,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挂联服务和争先创优等工作,市县一体、集成发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阶段性的优秀答卷 。

汤飞帆强调,四季度是决战决胜的收官季。全市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始终保持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的决心不改、力度不减,全面吹响冲刺全年、勇夺第一”的项目攻坚号角,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确保本次集中开工的260个项目12月底前全部实现开工。要着眼衢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聚焦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公共服务和重大商业配套等领域,脑勤腿勤、深入谋划明年项目盘子和重点举措,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