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改动态

甜甜小汤圆,暖暖元宵情

发布日期:2020-02-13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今天是元宵佳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东港街道凤凰社区的居家隔离户们必须在家里度过一个特殊的元宵节。天冷心不冷,人间情意浓。为了让无法出门采购的居家观察隔离户们也能感受到节日喜庆和“包区清楼”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品尝到象征着“团圆”的汤圆,市发改委干部在勇担抗疫使命,坚守社区一线,坚决贯彻落实“组团到社、联系到格(小区)、责任到楼、排查到户、责任到人”“五到”的同时,特地采购了一批爱心汤圆,送给社区内19户隔离户,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居家观察隔离户们感动于志愿者们的贴心和满满的诚意,纷纷表示感谢。

        小小汤圆,深深情意。借助这一袋袋暖心汤圆,市发改委彰显了在疫情面前,“衢州有礼”的道德力量和对隔离户们亲人一样的关心爱意。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