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与分析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经济运行与分析

省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 我市6月份经济运行综合评价全省第二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昨天下午,省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在衢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衢州作为争先创优考评优秀市发言。市领导胡仲明、陈锦标、王顺大、田俊、廉俊、徐利水参加。

会议通报了6月份全省经济运行综合评价(MEI)结果,我市继4月份排名全省第四、5月份排名全省第三,6月份排名再次争先进位,列全省第二,获得省政府通报表扬和财政资金2000万元、用地指标200亩、能耗指标10万吨标煤的奖励。会上,衢州市和杭州市余杭区代表争先创优考评优秀的市、县(市、区)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省政府系统要强化实干实绩导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牢牢扛起“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持长短结合,坚定不移打好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争先创优落实“六保”“六稳”任务,落实落细防疫情、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等各项工作,逆势奋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确保“三季进”,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汤飞帆在发言中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衢州市按照“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要求,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主动作为抓复工复产,市县一体抓挂联服务,奋力实干抓争先创优,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非常时期必须更加强调有为政府,更加需要政府团队勇担当、强作为。下一步,衢州市将咬定目标、奋力拼搏,在大考中交出争先创优的合格答卷,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