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衢州市大商贸涉及发改的申报类政策拟兑现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0-07-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根据《关于印发衢州市大商贸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衢市监综﹝2020﹞9号)和市新冠疫情联防指挥部14号令(衢十条)要求,经企业申报、部门审核,现将符合2019年度大商贸涉及发改的申报类政策(鼓励发展多式联运业务)拟兑现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拟兑现资金222.24万元,涉及1家企业。

公示期限为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书面向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与消费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匿名、冒名反映或超出公示期限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勇俊

联系电话:0570-3073634

通讯地址:衢州市西区三江东路3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810办公室。

附件:2019年度大商贸涉及发改的申报类政策拟兑现情况表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附件

2019年度大商贸涉及发改的申报类政策

拟兑现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政策内

奖励资金

(万元)



合计

222.24


1

浙江巨化物流有限公司

鼓励发展多式联运业务

222.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