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事业

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9月4日上午,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常山县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下一步工作。

与会人员赴常山县青石镇考察,参观了东方巨石阵、村播基地等,听取了美丽城镇建设情况介绍。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建设,全市81个美丽城镇建设扎实推进,形成了工作推进体系,编制了工作实施方案,实施了大批创新项目,打造了若干特色样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在深化创建上持续接力、再接再厉,把美丽城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下定决心,补齐短板,加快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创建样板上精准发力、保质保量,把资源力量聚焦到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上来,在工作任务上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工作举措上以问题导向求突破,在工作方法上精准发力强推进,切实采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统筹联动、整合打通,在要素保障上借势借力、落细落实,做到大力度推进、大手笔投入、大联动管控、大宣传引导,切实增强推动创建工作的保障力和工作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常山县美丽城镇建设宣传片。市美丽集镇办与衢州学院签订了共建美丽城镇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领导为8个乡镇专家工作站授牌。市美丽城镇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常山县、龙游县、市文旅局、衢江区莲花镇、开化县音坑乡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