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图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我委赴龙游检查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为迅速贯彻落实1月13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郑文建到龙游县检查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郑文建一行来到了浙能天然气运行公司龙游驻守站和国网西气东输公司20#阀室。

郑文建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寒冷天气等不利影响,安全生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任务繁重。管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改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监管责任,要把第三方施工管控纳入重点监管范围,严防监管盲区和漏洞,严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切实做好冬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把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工作落实、落细,着力做好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