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改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城市版未来社区创建方案市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4月8日上午,委领导徐俊副主任组织召开城市版未来社区创建方案市级评审会。各创建试点相关负责人对创建方案进行汇报演示,市指导组在听取各地创建理念、场景特色、资金方案和建设周期等情况介绍后,对照省未来社区创建标准,对创建方案进行点评指导。最后,徐俊副主任对各地未来社区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专班作用,统筹协调,会同各责任主体协同抓好未来社区建设推进;二是要打破常规,创新工作方法。未来社区是新生事物,该并联就并联,该突破就突破,加快推进;三是责任单位要与设计单位做好沟通衔接,修改完善创建方案,确保按时高质量申报省创建试点。城市未来社区工作指导组、智慧新城管委会、各县(市、区)未来社区专班(发改局)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