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全市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1-0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为有效应对2021年夏、冬高峰时期可能出现的用电缺口,将电力供需缺口对经济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部门单位用电不受影响,根据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1年有序用电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衢州实际,编制完成了2021年衢州市有序用电错避锋方案。综合考虑各种因素,2021年全省有序用电方案共安排2000万千瓦错避峰负荷,分6级方案执行,其中我市69万千瓦。 A级方案:10万千瓦, B级方案:21万千瓦, C级方案:35万千瓦, D级方案:45万千瓦,E级方案:55万千瓦,F级方案:69万千瓦,全市错避峰预案按A-F级分级启动实施。

现将编制完成的全市有序用电错避峰预案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有关用户在7天内提出反馈意见。

市发改委能源处,联系人:江睿雯,电话:3881128;

国网衢州供电公司,联系人:姜志博,电话:3841970。

附件:2021年衢州市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明细表.xls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