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交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能源交通

王盛洪主任检查长输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6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盛洪赴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衢州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衢州分输压气站由分输站、压气站、天然气长输管道技术装备工业试验中心及公司技术技能人才综合实训基地四部分所组成。衢州境内线路总长114.7km,年输气能力140亿m³/年。管道沿线设有1座分输压气站和6座阀室,途径4个市区县、21个乡镇街道、93个行政村。

王盛洪与站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管道保护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管道保护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建设。加密汛期等重要时段的巡线力度,提高巡线质量,加强应急救援各项准备,确保紧急情况下做出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要扎实开展“平安护航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油气长输管道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重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项落实闭环整改措施,确保我市长输管道平稳运行,为护航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