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事业

全省文艺界开展崇德尚艺巡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6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共同主办的“‘艺心向党 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全省巡回宣讲活动在浙江展览馆启动。

现场,艺术家何红舟、王芯克、翁仁康结合各自的艺术实践,分享了主题创作、追踪热点、服务群众、讴歌时代的从业经历和党史学习教育体悟,形象生动地阐释了浙江文艺家崇德尚艺的理想信念和情怀担当。

2019年,为展现全省文艺界的正风正气,树立文艺界的良好形象,团结凝聚更多从业者、爱好者,我省成立了“艺心向党 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宣讲团,并开展首轮全省巡回宣讲。今年,为在全省文艺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文联充实了宣讲阵容,计划深入全省11个设区市的基层一线,走到基层文艺工作者中间,开展新一轮全省巡回宣讲活动。整个巡回宣讲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