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衢州市发改委关于衢州市区公共交通票价调整方案听证会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1-08-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根据《关于印发衢州市区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衢政办发〔2021〕8号)文件精神,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制定出台《关于调整衢州市区公共交通票价的通知》(衢发改发〔2021〕52号),相关政策及政策解读已在政府及市发改委门户网站公开。现将衢州市区公共交通票价调整方案听证会意见采纳情况进行公示说明:

市发改委于5月31日组织召开衢州市区公共交通票价调整方案听证会,针对市区城乡公共交通票价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听证参加人对此次城乡公共交通客运价格调整方案均表示同意,认为此次城乡公交2元一票制政策的出台,是落实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极大满足了城乡居民对城乡公共交通基本服务均等化需求,极大提升了广大市民公交出行的满意度。

同时听证参加人在服务提升、安全保障、线路优化、精准出行、政策宣传、财政补助等方面也提出较多期待和建议,因部分政策不在我委职责范围,因此未在政策中体现,我委已将相关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单位反馈。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