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衢州市教育局关于核定浙江省衢州应用技术学校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1-0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政策解读原文<

衢发改发〔2021〕56号

浙江省衢州应用技术学校:

根据《浙江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办法》(浙发改价格〔2020〕18号)文件,经研究,现就核定你校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学费(不含免学费补助)。核定你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中餐烹饪等专业学费基准价格为每生每学期2600元,模具制造技术专业学费基准价格为每生每学期2700元,收费允许上浮30%,下浮不限。你校收费标准调整时间间隔不得少于2年,并严格执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

二、住宿费。安装空调、电热水器的房间(8人间),每生每学期480元(含水电费)。

三、你校应做好收费调整的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上述收费标准自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衢州市物价局关于核定衢州市翔宇中等专业学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函》(衢价费〔2014〕49号)、《关于调整衢州市翔宇中等专业学校收费标准的函》(衢发改价〔2016〕21号)文件同时废止。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衢州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