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衢州市2022年度规上企业用能预算的公示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2-03-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各县(市、区)发改局、智造新城管委会经发部、巨化集团公司生产部,各有关企业:

根据衢州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节能降耗办公室《关于印发<衢州市用能预算化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衢节能办〔2021〕8 号),我委初步完成了2022年度用能预算的测算分配。现将初步测算分配结果予以公示,并通知如下:

1.审核确认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公示企业可使用企业法人账户登入碳账户平台预算化管理界面核对企业基本信息、用能基数以及用能预算,如有疑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各县(市、区)发改局、智造新城管委会经发部、巨化集团公司生产部等区块责任部门反馈,各区块)责任部门统一汇总后上报市发改委。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公示时间:从2022年3月31日起到2022年4月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发改委节能监管处,地址衢州市三江东路3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911室,联系电话:0570—3085578。

附件:衢州市用能预算化规上企业名单.et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