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图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图新闻

助力“衢州之进”,夯实项目之基--市发改委组织项目谋划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发布日期:2022-0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项目工作是发改工作之基。在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赶考”心态、学习姿态全力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之际,市发改委组织项目谋划专题辅导活动。4月21日晚上,市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报告厅灯火通明,台上专家辅导金句频出,台下干部听讲凝神专注,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炎康应邀作首期项目谋划专题辅导报告。

市第八次党代会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为战略路径。经济部门干部务必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如何提升机关干部项目谋划“两勤两专”水平,开阔思维,放大格局,突出实效?市发改委党委谋划建立内部倒逼促学+外部专业领学学习机制,在推动机关干部产业研学基础上,采用专家辅导报告学习形式,探索专业引领力度和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