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县动态

龙游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1月26日是正月初五,在恒鑫电力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处置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紧张忙碌景象。“春节期间,有60余名施工人员在现场作业,项目部制订了施工计划,确保春节后无缝衔接‘大干快上’。”浙江恒鑫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星介绍。

恒鑫电力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处置项目主要包括年处置25万吨一般固体废弃物项目、年处置10万吨废塑料瓶清洗生产线和1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等,项目于2022年12月初开工,总投资5亿元。刘星说:“大家都在为项目早日投产抢时间、赶进度。”

当天上午,在凤翔洲水文化公园一期项目现场,50多名建设者正在加紧施工。凤翔洲水文化公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680亩,总投资约2.4亿元。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完成市政景观等室外建设内容。龙游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沃海涛说:“我们将继续围绕龙游瀫、龙之梦和灵山江十字核心区块,谋划好凤翔洲二期等项目,同时聚焦项目落地以后的运营,做好‘后半篇’文章。”

龙游县一季度新开工项目有龙游瀫智慧产业园、六春湖龙之梦、滨水文化客厅等11个,总投资150亿元。第一批集中复工项目有文成二期、城东新区道路、李子园食品等45个,总投资133亿元。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复工复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